半月飞鱼

【斯塔尔x玛格达】魔纹2

-菜鸡互啄第二弹

-可能ooc

-车前轱辘…

——————————————————————————————

Chp.2

不要问我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玛格达内心泪流满面疯狂捂脸简直想出去围着凡瑟尔撒丫子狂奔一百圈。不要问我我是怎样对斯塔尔大法师提出“那我能去您的房间与您共度一个晚上吗”的不要脸要求的,也不要问我是怎么在斯塔尔大法师极其惊异的目光和终于抑制不住一路爬到眼角的粉红色魔纹下强作淡定地约好具体的时间的。

更不要问我究竟是怎么在内心里摧残了整个凡瑟尔的花瓣之后,如约站在了斯塔尔大法师的卧室里的。

不过有一点值得安慰,玛格达在心里对自己说。那就是站在对面的大法师,明显更加的坐立不安——

明明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斯塔尔却好像不知道手脚该往哪里放一样。哪怕已经过了整整十多个小时,斯塔尔依然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清楚。玛格达真的说过要来与我共度一个晚上这种话吗?她是什么意思?是我前几天做魔法实验失败了的后遗症产生了幻觉吗?她怎么会,她怎么可能…

就这样清清楚楚地站在我的面前,我的床边?

那该死的魔纹大概已经蔓延得到处都是了,斯塔尔绝望地想,顺手给自己施了个静心术。

没什么卵用就是了。

玛格达在心里第一百次给自己打气之后,凭借着在凡瑟尔的舞会上旋转至今锻炼出的心理素质,抬起那双湛蓝的眸子,定定地望着斯塔尔。

“斯塔尔先生,您说过的,什么事情都可以是吗?”

“…嗯。”

“那个,我想…我想看看您身上的魔纹…”

只是这样而已吗?斯塔尔松了口气,不知道是如释重负还是失望的情绪让脸上的粉色魔纹稍稍褪下去了一些,随后又因为羞愧于自己的肮脏思想重新翻涌了上来。

这才对,玛格达怎么可能…

“可以。”

斯塔尔的回答让玛格达心里暗暗舒了口气,很好,没问题的,就这样,一鼓作气…

伸手攀上斯塔尔的衣领,无扣的法师长袍轻易就被脱落在地,接着是与他发色相同的腰带,松垮搭在裤子上装饰用的腰带,金线绳缀连男式马甲,红色魔石缀饰的领结,打着褶领的白色衬衣……

直到最后一件里衣落地,斯塔尔赤裸的上身毫无遮挡地展现在了玛格达面前。年轻法师的身体白皙,均匀而单薄,赤红色的魔纹爬满了他的皮肤,自脸颊、脖颈而下,于锁骨缭绕,在胸口织出诡谲繁复的纹络,蔓延至心口盘亘纠缠,复又顺着腰侧蜿蜒而下,直至顺着胯骨隐没于玛格达视线之外的裤子里…

目光被魔纹的轨迹吸引着一路看下去,玛格达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了,如果天再冷一点,头上已经可以冒白气了也说不定。

可是那妖异的魔纹仿佛有莫大的吸引力,让她想要伸手去触碰——

在回过神来之前,玛格达的手已经附上了斯塔尔延伸至眼角的淡红色魔纹。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