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飞鱼

【斯塔尔x玛格达】魔纹1

-取名废orz

-可能ooc

-其实我就是想开个che…(但是到现在都没开起来)  @赋新词
看两个互相喜欢的家伙菜鸡互啄2333
——————————————————————————————

Chp.1

凡瑟尔的人某个清晨,和巴尔贝拉互相打了掩饰分别溜出门的玛格达换上便装,金色的头发用毛绒绒的粉色发圈扎起,熟门熟路地溜到了街角的兔子馅饼店。

兔子馅饼店的店员看到她的第一眼就默契地分出一个人将她引到了店铺的后门,离开之前瞥了眼她的发绳留下暧昧的一笑。

玛格达觉得自己脸有点红。

“玛格达小姐,这是我新开发的椰蓉白兰地巧克力冰心布丁,希望您喜欢。”

今天的斯塔尔大法师依然是冷酷无情的馅饼店厨子呢,玛格达想。

——如果忽视他耳朵后面隐隐要爬上的粉红色魔纹的话。

“打赏打赏打赏他!”玛格达心里的声音疯狂叫嚣,然而表面上依然优雅地致谢,用勺子轻轻挖下一小口布丁塞进嘴里细细品尝。

柔和的椰蓉口感伴随着白兰地与巧克力的微醺融化填满整个口腔,玛格达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呻吟出声了——好想把这个布丁的制作人带回家!谁都不给的那种!嗯,只是想吃他的甜点,才没有喜欢他——内心里的小玛格达恨恨地盯着面前的斯塔尔,哼,木头大法师,略略略。

优雅地吃完最后一口布丁,满足地呷了一口红茶,玛格达舒服地吐了一口气。

“如何?玛格达”斯塔尔的声音似乎带了一丝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紧张。

“非常美味,斯塔尔先生。感谢您的款待。”起身,提裙,小小地行了个淑女礼,一切完美如同淑女典范,“如果布丁的温度稍稍再凉一些就更完美了”,玛格达.美食评论员.埃伦斯坦说道。

暗暗舒了口气,放下心来的斯塔尔觉得自己耳后的魔纹更加要抑制不住了。

她她她当着我的面吃完了我亲手做的布丁,一点都没剩…她她她戴了我送给她的发圈…她晴空般湛蓝的眼睛如此真诚,她美丽的肌肤如此白皙,她的礼仪如此优雅完美,她的身姿一如我梦中…咳,闭嘴,斯塔尔。他在心中对自己怒斥。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建议和支持,玛格达小姐。”斯塔尔.厨子.强作淡定.梅菲斯浅浅地回了个绅士礼,“也感谢您这些日子来对我的帮助。只要我能做到,任何事情您尽管提…”

“这种事情…”玛格达刚要习惯性礼节性客套,内心里的小玛格达忽然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

任何事情?

任何事情任何事情?小玛格达坏笑着用胳膊肘戳戳玛格达的心脏,让她的心脏漏了一拍。

你不好奇斯塔尔的魔纹到底蔓延到何处吗?你不想看看冷酷的大法师去掉厚重的法师袍和从不离手的法杖之后会是怎样?你不想…

不,你不想。玛格达.晨曦.正经.埃伦斯坦。

真不想?小.恶魔.玛格达。

玛格达觉得自己刚刚吃的布丁里含的白兰地,可能有点上头。

“这种事情…真的可以吗?”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